梅菲斯特

超级大混邪,杂食,CP都有拆逆的可能,慎入(鞠躬)
WB:荠菜春卷超好吃 欢迎同好互关

【wow黑白王子】坦诚以待 (wrathuin NC-17)

冷cp的自娱自乐tut

假如拉希奥8.0真的加入了联盟?

一切想象建立在小黑龙新版本加入联盟的背景

希望之前的推特剧透能成真otl给暴雪爸爸跪下了tut


人物:拉希奥/安度因

分级:NC-17

Ps.文中有一小部分关于繁衍后代的神奇对话…不喜慎入tut

ooc请见谅【鞠躬】

 

(一)

  当安度因·乌瑞恩抱着文件推开房门的时候,拉希奥正以一个舒适的姿势陷在扶手椅里,专心致志地举着一块达拉然奶酪松饼往嘴里送。几乎在安度因进来的同时他抬起了头,仍没有停下咀嚼的动作,塞满食物的鼓鼓的脸颊挤出一个笑容表示礼貌,让安度因差不多确信只有一条龙才能做出这么“反人类”的表情。与此同时一些饼干碎屑沿着拉希奥戴着手套的指缝掉落在光滑的丝绸面料上,这个毛躁的细节令安度因心里也莫名焦躁起来。

  “拉希奥。”安度因快步向前把文件叠在盛松饼的盘子旁边,低头看着正在享受食物的黑龙王子,开门见山地发问:“你为什么不参加联盟议会呢?你应该清楚作为联盟的一员,在寻求庇护的同时也需要履行应尽的义务。”

    拉希奥终于把松饼全部咽了下去,但他并不急于立刻接话,以一个(自以为)颇为优雅的动作执起冒着热气的茶壶倒了杯茶。茶杯里浮起的白色烟雾让黑龙原本就发光的深红的眼睛更加醒目。

  “亲爱的安度因。”拉希奥终于开口,面带微笑,语调平滑。“正如我的身份即便现在仍然让大多数人心存疑虑,我对于我的盟友的大部分观点也,”他停顿了一下,似乎在思考一个合适的词语,“不以为然。我明白议会上每位成员都有发表言论的权力和自由,所以我也很可能控制不住地——”他又停下来,低头喝了一口茶,然后有点犹豫地补充道:“嘲讽。”

    安度因轻哼一声坐在茶几另一边的椅子上,目光不满地盯着盘子里剩余的几块饼干,对于无法立刻反驳拉希奥的话语感到挫败,尽管他相信那些话里一定有几处需要纠正的地方。他抬头看向黑龙红色的眼睛:“你总是这样!拉希奥。事情不是有机会改变的吗?逃避面对其他成员的现实,这对于他们改变看法无济于事。况且,如果你真的有不错的想法,所有人都会重视的。”

    安度因心想他的语气和神情一定很严厉,因为黑龙的表情明显没有刚才那么轻松了。拉希奥皱了皱眉,注视着杯中漂浮的茶叶,好像那些叶子被施过魔法,会自动拼成他想知道的答案。

  “不,不,安度因,我的计划失败了两次。两年间我在不同时空保持探索…坦诚而言,我不确定哪条路一定是正确的。”他的声音轻柔了一点,“如果你,或者说联盟需要具体的帮助,我会去做的,我保证。”

   每当拉希奥用流畅的话语和自信的姿态试图安慰他的时候,安度因承认他毫无办法。或许这是黑龙的外交技巧——安抚人心。拉希奥从不吝惜他的赞美,对那些于他有利的冒险者们。允诺丰厚的报酬,描绘壮观的前程,诱使他们前赴后继为他奔走效劳。并且通常情况下拉希奥都会兑现诺言,而不是个仅仅放空头支票的商业骗子。这大概是他独特的魅力所在,而安度因无疑是最能体会这一点的人。拉希奥乐于向他献殷勤,对于履行他的承诺也相对热切——除了他们最后见面的那一次。那场审判不是愉快的回忆,他当然不会忘记,但也不打算记仇。正如分别时所承诺的,拉希奥确确实实与他重逢了。更重要的是,就在刚才安度因发现拉希奥开始承认一个自己无法解决的谜团。圣光啊,这令他出乎意料,甚至是惊喜,并且足以平复那些毛毛躁躁的情绪。

  “谢谢你。”他对黑龙报以微笑,倾身取了一块松饼靠上椅背咬了一口,味道不错。显然拉希奥也观察到了这一点,嘴角上翘恢复笑容,并把目光重新投向手中的茶杯。

    这种安静的氛围维持了一分钟左右。“所以,作出决定了吗?”拉希奥突然没头没尾地问了一句。

    安度因愣了两秒,反应过来拉希奥在询问他议会的结果。他叹了口气,仰头看着会客厅的穹顶,尽量让语气显得轻松一点,“圣光在上,还没有。噢,谢谢,拉希奥。”他接过递到面前的茶杯喝了一口,温热的茶水似乎真的有助于表达。“泰达希尔的焚毁太让人震惊了,多数人支持战争,如果必要的话。我们需要为联盟争取权利。不过,奥蕾莉亚和图拉扬带来了新的盟友!至少是个好消息不是吗?”最后那句话更像是安度因在安慰自己。“嗯…拉希奥。今天还提到了一件事。”他下意识地攥紧了放在膝盖上的手,神态仿佛马上宣布的消息才是重点:“关于暴风城王后的。”


TBC


评论(20)

热度(40)